Our Blog

[Oooh GirL look at This !] So Creative And Cute

必須先悄悄地說一個很私心的小癖好
那就是
我對某些品牌總會帶著一咪咪的狂熱與愛好

就像Marc Jacobs 就是我少數迷戀的品牌之一

除了喜歡 Marc Jacobs
總能用簡單的線條.時尚經典元素及古靈精怪似地創意想法
設計出讓女孩輕易就可展露出魅力氣息及鮮明個性的單品
更喜歡它將繽紛色調玩味到優雅含蓄卻能表現女孩的甜美迷人


[Oooh GirL look at This !]
今天就先介紹讓我心癢想下手的 Marc Jacobs 幾款小玩物


糖果般的迷人髮飾
很喜歡它每一組色調的搭配
如糖果般甜美
加上亮眼質感的LOGO金屬綴飾
女孩無論將它扎上馬尾或圈在手腕上
都能讓妳的造型多點可口迷人的風味

十分亮眼有型的 iPhone Case
設計作品總是充滿玩心的 Marc Jacobs
在 iPhone Case 也是盡興灑上繽紛色調
並將童趣的字母設計用撞色混搭方式
撞擊出了獨特及亮眼的視覺感受
雖然我才剛剛換了 Phone Case....但看著看著
又忍不住想換了⋯

讓女孩看的會心花怒放的指甲油
Marc Jacobs Beauty全系列中
令我最期待就是 Enamored Hi-Shine Nail Lacquer
無論是色彩及外觀設計都十分討喜跟吸引人
而全系列共分24款鮮明及豐富的色系
每款除強調很好上色外
(不得不說...對於擦指甲油都抹的厚度不一的我...
能易上色及塗抹均勻是真的很重要)
且在色系飽和度及 Marc Jacobs chic 效果上
都能在指尖上隨心所欲的表現出來喔

其中上面六種顏色最深得我歡心
就算平日以簡約隨興的穿搭出門
只要指尖抹上這些甜美色彩
都能將女孩的俏麗的小細節表現得更恰到好處

不知女孩們看完介紹的小玩物
有沒有想到該如何讓自己 So Creative And Cute
❥ 喜歡[A lovely outfit for HER]任一單品都可來信詢問或訂購喔 ❥
(Image source:Marc Jacobs.Princess cara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YC Shopping Angel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MyBloggerLab Copyright © 2014

Theme images by richcano. 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