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Blog

[Men's Style Tips] WATCH IT

 手錶對於男生來說,應就像精品包款對於女生一樣
永遠也不閒多,永遠也不嫌貴

雖然我不太專研腕錶的品牌與功能性
但有時簡單的穿搭
選擇一只適合自我風格的皮革腕錶
就可讓你的舉手投足都表現出獨特的品味

對我而言
帶點中性的個性腕表反而比華麗的淑女表款更吸引我
大大的錶面及極簡卻附設計感的的線條
而錶帶搭配著皮革純粹的優雅美感
讓一只簡約不行的腕錶
卻蘊藏著低調質樸的時尚品味氣質
無論想走復古優雅或是奢華個性
戴上它
都能讓你的穿搭多了另一番不浮誇的時尚感

今天就分享3款
最近讓我超欣賞且好入手的錶款....就請各位細細品嘗囉
[Men's Style Tips] 

UNIFORM WARES
300 SERIES CHRONOGRAPH WRISTWATCH
帶著英國經典元素和現代風格的Uniform Wares
特色在於每一只腕表都蘊藏著其低調的優雅時尚感


MOUGIN & PIQUARD X J.CREW
GRANDE SECONDE STAINLESS STEEL WATCH
MOUGIN & PIQUARD是與J.Crew聯名的休閒錶款
簡潔復古的表盤設計
及經典優雅的焦糖咖啡及乳牛白色系搭配
用最簡單的元素詮釋出最細微的美

JUNGHANS X MAX BILL
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CHRONOGRAPH WATCH
來自德國精品JUNGHANS與MAX BILL聯名的男用腕錶
以具個性的全黑為主色
並在以銀色的陪襯下
讓本較樸素的腕錶反而多了亮眼的優雅
戴上它不只讓你的穿搭更有型格味道
並可表現出一股優雅自信的感覺

這3款男用腕錶的色澤搭配及尺寸對我來說
都有一件難忘的魅力 ~~

 如有喜歡上面的單品,因限時限量折扣所以可以把握時機有喜歡就購購購...
❥ 如欲詢價或確認購買,麻煩請參照BLOG置頂的訂單步驟來完成下單程序或來信洽詢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YC Shopping Angel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MyBloggerLab Copyright © 2014

Theme images by richcano. Powered by Blogger.